料青山见我应如是

嗨,我是王晋陵/Meg,没什么圈子,爱好很多主观认为自己随和幽默,实打实的犬系女友。吊儿郎当语擦人,不入流的画画人,目前沉迷吸木头,网中人梦女。
长期欢迎固聊!

娇娇(史艳文乙女)

史艳文乙女向

ooc注意


娇娇

  娇娇。我那样叫她,叫了好几声。这两个字圆滑地从我舌头上滚下去,震的胸腔乱响。

  娇娇,娇娇。

  她终于从面前的事情里抬起头,施舍给我一眼。不许叫了,听着怪的,她说,而且你比我好到哪儿去?

  我们一个坐在椅子上,额上贴着冰贴,脸烧的通红,一个仰着躺在沙发上,脸白的很。感冒不是个好东西,肠胃炎也不是。我们俩大眼瞪着小眼,我比她先笑出声。

  你就是娇娇。我执拗地说。

  不过是出了趟门儿,时间都没超五个小时。回来的时候就打好几个喷嚏,过了会儿一探额头:好家伙,竟烧起来了。我笑话她娇气,开始唤她娇娇。这位小姐赐我白眼:“史艳文你还笑我?吃顿饭都能吃出肠胃炎的人这不是沙发上死去活来呢!”

  我嘴仗打不过,要她好好卧着,一会儿倒杯热水,一会儿看着她欲言又止,终于被她给了一脚:好好待着吧,你才是朵娇花。

  那时我正把目光放在家里最后一瓶白酒上,很高的度数,如果再烧下去,就得牺牲来擦面前人的颈侧和腿根。

  那肯定不是她想要的结局,这瓶酒贵着呢。

  我百无聊赖躺着,沙发没有床舒服,也伸展不开。平时的好友似乎这个时候说好了一起不与艳文聊天,手机好寂寞。只好在她身上找些乐子:她在看书,天知道看的是什么,但总归不会是武林大侠爱上我之类;我不一样,我有时看那些东西,她有时候点着我眉心说我满脑子都是情和爱。

  情和爱有什么不好?我总和她辩论,一般是我赢,她从不会和我吵。我就得意洋洋翘了二郎腿跟她讲我自己的一套歪理:情和爱也是我的道,但艳文也不会被情和爱困住。

  你看我在你这道儿上追的怎么样。我踢踢她,没用力。

  她大概耳根红了,大概没有。去吃饭吧。就这么没有起伏地扔给我一句。

  

  娇娇,我又叫。娇娇。

  娇花儿啊。她叹口气转过身来看我

  “艳文召寡人何事?”

  她肯定是不舒服的,她眼睛也红红的。我突然觉得莫大的委屈和不快,出去了几个小时就着了凉的人是应当我。

  我娇娇不足了。我把笑脸的表情熟稔地安在脸上,冲她张开双臂,脚趾紧张地蜷起,生怕她不过来。

  怕什么?不过是怕她不过来?这个屋子我们住了大半年了,到处都是她的气息,还有我的。我用我一切能做到的方法打上我们俩的烙印。现在也是,空气里有她身上的香波味儿,还有我的烟味儿。

  我还在怕什么?

  她眯着眼打量我半晌,还是过来了。我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她把我手拨一边去,热热的软软的唇在我额头亲了一记。

  当心感冒过给我。我有了底气,摇头摆尾耍滑。

  那下次不理你。

  我错了,娇娇。我说。

 

  她假装没听见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点我发梢。我直起身搂过去,在她耳边一声一声唤。

  娇娇啊,我的娇娇。

  你手指都是热的,娇娇,躺会儿罢。待会我把那瓶酒给你涂上,别心疼,我回头给你补三瓶。

  知道了。她几不可闻叹息一声。娇花,待会记得吃药。

  我就搂的更紧了点。她把头靠我肩上。我们依偎着,两朵的大棚里的花儿在外面遭了风雨。真可怜。

  真是娇娇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